Humble Mozilla Bundle

Humble Bundle 新推出的 Mozilla 套装有些不一样,除了跨平台无 DRM 以外,这些游戏还借助 asm.js 实现无插件直接在浏览器内运行。

本次套装中的都是一些老面孔:

若是付费超过 $8 的话,还将获得:

  • Democracy 3:西方工业国家的政治家或者议员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这款设计独特的模拟游戏可以让您体验一下。

这几款总零售价达到 $104 的游戏,您现在可以完全自定义价格,并且可以获得无 DRM 限制的 Linux, Win 和 OSX 版本,还有 Steam 平台兑换码。现在购买还可以获得所有游戏的无损原声音乐集。

除此之外,本次套装中的游戏借助 HTML5 asm.js 技术可以运行直接 Firefox 或 Chrome 浏览器中而无需任何插件。您甚至可以直接在网页上试玩游戏

另外别忘记你的购买价格中的一部分还可以自选捐赠给 Electronic Frontier Foundation 基金会或者 Child's Play Charity 慈善组织。

购买地址及视频演示(支持 Amazon, Paypal 银联卡, 支付宝和 Bitcoin)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