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ble Bundle with Android 5

独立制作游戏套装 Humble Bundle 推出适用于 Android 移动平台的第五弹,带来了多款游戏的 Android 首发。

本次发布的四款游戏有:

  • Beat Hazard Ultra:街机风格的平面射击游戏,神奇的是它可以从您的音乐收藏中生战斗场景。本次 Ultra 版本包含了全部的 DLC。
  • Dynamite Jack:融合了炸弹人和死亡空间的主题,靠着小小的手电筒和有限的炸弹,从邪恶科学家制造出来的怪物群中逃出升天。
  • Solar 2:浩瀚的宇宙中,行星之间的战斗在残酷的进行着。操纵自己的恒星系统,争夺、探索未知的宇宙。获得多项大奖的独立制作佳作此次登陆 Android 平台,强烈推荐
  • NightSky HD:操纵一个黑色小球,穿越十大区域的平台动作游戏,类似 Limbo 和 Super Meetboy 的结合体。

您可以完全自定义价格,在游玩 Android 版本的同时还可以获得无 DRM 限制的 Linux, Win 及 OSX 版本,还有 Steam 平台兑换码

此外,如果订价超过当时总体平均值(目前是 $6.64)的话,还可以获得:

  • Super Hexagon:VVVVVV 作者 Terry Cavanagh 的新作,亦是独立制作游戏获奖错拼。以第一人称的视角穿越几何图形构建出来的无尽长廊。
  • Dungeon Defenders + DLC:这游戏还需要说明了?Android 用户还会独家获得 Dungeon Defenders: Second Wave 版本。

现在购买还可以获得所有游戏的无损原声音乐集。另外别忘记你的购买价格中的一部分还可以自选捐赠给 Electronic Frontier Foundation 基金会或者 Child's Play Charity 慈善组织。

视频演示朝内镜像

购买地址(支持 Amazon, Paypal 银联卡 和 Google Checkou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