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ble Bundle for Android 2

跨平台无 DRM 独立制作游戏合集带领 5 款全新游戏再次席卷 Android 平台。

本次带来四款款横跨 Android、Linux、OS X 和 Win 平台的独立制作游戏,都是首次出现 Android 平台上的:

  • Avadon: The Black Fortress:经典的策略型 RPG,四种分类,上百种道具和魔法,开放式的多种结局。注意仅支持 Android 平板。
  • Canabalt:独特风格的平台动作游戏,Android 版本首次在支持设备上提供裸眼 3D 效果,而桌面版本首次提供了双人游戏功能。
  • Cogs:奇想齿轮也登陆 Android 平台啦,该部作品的桌面版本曾被包含在 Humble Indie Bundle 3中。
  • Zen Bound 2:iOS 平台上的卖座游戏首次登陆 Android 和 Linux,操作神奇木块的解密游戏。

如果您付费超过当时平均值的话,还可额外获得:

  • Swords & Soldiers:选择三种不同的势力,训练合适的士兵,击败位于屏幕另一端的敌人!支持多人对战。

除了游戏本身之外,还将获得Swords & Soldiers, Canabalt, 和 Zen Bound 2 的 Original Sound Track,满足您耳朵的需求。

您现在可以完全自定义价格,并且可以获得无 DRM 限制的 Android, Linux, Win 及 OSX 版本,还有 Steam 平台兑换码。别忘记你的购买价格中的一部分还可以自选捐赠给 Electronic Frontier Foundation 基金会或者 Child's Play Charity 慈善组织。

视频介绍朝内镜像

购买地址及视频演示(支持 Amazon, Paypal 银联卡 和 Google Checkou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