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ble Indie Bundle 9

在连续多个跟 Linux 无关的 DRM 套装之后,Humble Bundle 系列终于回归独立制作游戏主题,本次带来了两款大作 Trine 2 和 FEZ。

本次套装游戏以平台动作为主:

  • Trine 2: Complete Story:经典作品三位一体续作,更多的冒险等待着铁三角组合。此外特别提醒您本作是 NVIDIA 推荐立体 3D 游戏之一,若您具备相关设备,不妨一试。这次完整版包含地精洞穴和矮人洞穴两个资料片。您准备好迎接新的冒险了么?强烈推荐
  • Mark of the Ninja:Klei 娱乐另一款作品,风格类似,但主角变成了一名忍者,不再像 Shank 一样暴力砍杀,而是飞檐走壁暗杀对手于无形。
  • Eets Munchies:Klei 娱乐的开发作品,本次是 Beta 版本首发。平台解密游戏,主角是一直饥饿的、坏坏的兔子,脑子里只有吃、吃、吃……
  • Brütal Legend:以摇滚为主题的混合风游戏,之前在 Humble Double Fine 套装中出现过。

如果您付费超过平均值,还可获得:

  • FTL: Faster Than Light:太空模拟对战游戏,不过这次在指挥太空船与敌人一一对决的时候,还要考虑到船员的安危。2013 独立游戏设计奖获得者。
  • FEZ:用三个词语概括这款游戏:玛利奥,8 位机风格,三维世界。作为独立制作游戏大电影中讲述的主要作品之一,背后的故事以及其获得的奖项,,已经无需再多说些什么了。

这几款新游戏的加入使得本次套装零售价达到 $120 ,而您现在可以完全自定义价格,并且可以获得无 DRM 限制的 Linux, Win 及 OSX 版本,还有 Steam 平台兑换码。现在购买还可以获得部分游戏的无损原声音乐集。另外别忘记你的购买价格中的一部分还可以自选捐赠给 Electronic Frontier Foundation 基金会、Watsi 医疗基金会或者 Child's Play Charity 慈善组织。

视频朝内镜像

购买地址及视频演示(支持 Amazon, Paypal 银联卡, Google Checkout 及 Bitcoin)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