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你可能不知道的 Linux 桌面环境

像是 GNOME、KDE、Xfce、LXDE 这些 Linux 桌面环境,想必大家都比较熟悉。本文将向你介绍五个你可能不知道的 Linux 桌面环境,虽然它们没有前面的那些桌面环境出名,但是同样值得大家关注。

Mezzo

Mezzo

Mezzo 采用 FVWM 作为窗口管理器,其桌面看上去十分简洁。目前,SymphonyOne 使用的即是 Mezzo 桌面环境。

官方主页:

Equinox Desktop Environment

EDE

Equinox Desktop Environment 简称“EDE”,它非常轻巧,占用内存也低,其外观跟 M$ Windows 9x/2000 相似。

官方主页:

Étoilé

Etoile

Étoilé 基于 GNUstep 而建立,看起来像 Mac OS X。

官方主页:

ROX Desktop

ROX

ROX Desktop 运行快速,其核心为 ROX-Filer 文件管理器。

官方主页:

Pyro Desktop

Pyro

Pyro Desktop 建立在 Mozilla Firefox 上,试图将 Web 与现代桌面整合在一起。

官方主页: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