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ble Bundle PC and Android 8

独立制作游戏套装 Humble Bundle 带来适用于桌面平台和 Android 智能手机第八弹。

本次套装带来的游戏有:

  • Little Inferno: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不需要拯救公主或世界,只需要窝在壁炉前烧东西!什么都可以烧哦~
  • Gemini Rue:类似于钢铁苍穹的解密游戏,2010 独立游戏节获奖作品。如果您喜爱此类游戏,不容错过。
  •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for the Awesome
    :世界末日来临时,或许不少人会选择跳楼吧!这款游戏可以练习如何在结构诡异的楼宇丛中华丽的一跃……(玩笑
  • Jack Lumber:还在用日本刀砍水果?弱爆了!你能帮助拥有时间停止能力的 Jack 用锋利的斧子一刀划过所有木头么?砍光树木,将各种野生动物变成收藏品,向森林复仇!

如果您付费超过当时平均值的话,还可获得额外两款游戏:

  • Hero Academy:类似国际象棋的回合制对战游戏,操纵不同的角色,在黑白方格之间展开对决!支持跨平台对战哦~
  • Anomaly 2上次战役 20 年后异型机器再度侵袭,人类存亡命悬一线!指挥残余的人类势力,通过新升级的变型战斗单位,从外星人手中夺回地球!全面进化的图形引擎,激烈的异型机器-人类跨平台对战模式,强烈推荐!

这几款总零售价达到 $80 的游戏,您现在可以完全自定义价格,并且可以获得无 DRM 限制的 Linux, Win, OSX 和 Android 移动版本,还有 Steam 平台兑换码。现在购买还可以获得所有游戏的无损原声音乐集。另外别忘记你的购买价格中的一部分还可以自选捐赠给 Electronic Frontier Foundation 基金会或者 Child's Play Charity 慈善组织。

视频演示朝内镜像

购买地址及视频演示(支持 Amazon, Paypal 银联卡, Google Checkout 和 Bitcoin)

除此之外,Humble Store 正在进行冬季大促销,欢迎前去选购!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