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ce 面板插件推荐

最近我将自己所用的 Linux 桌面环境从 GNOME 完全转到了 Xfce。Xfce 给我的感觉不仅仅是轻量级,而且相对来说,也比较全面和完整。在转换的过程中,通过 Xfce 丰富的面板插件资源,使我顺利地找到了一些先前在 GNOME 下所用程序的合适替代。

  • Clipman

    Clipman

    剪贴板管理器,它允许你重复使用剪贴板的内容,并可以设定保存的记录条目数,唯一的缺憾是没有呼出快捷键。由于 Glipper 从 1.0 开始仅支持 GNOME,所以我拿 Clipman 来取代它。

  • Time Out

    Time Out

    如果你长时间坐在电脑跟前,有一个提醒你休息的软件是很有帮助的。之前,我使用 Workrave 来定时提醒我休息。现在,在 Time Out 的帮助下,我同样能够按时休息。Time Out 支持设置休息的时间间隔,在时间到达时通过锁定屏幕来达到强制休息的目的。

  • Mailwatch

    Mail Watcher

    一个邮件通知插件,支持 POP3、IMAP、Gmail、多帐号。可以用来替代 CheckGmail,不过缺少后者的邮件内容预览及交互操作命令功能。

  • Notes

    notes

    桌面即时贴,方便随时记录。支持设置字体,窗口状态。可用来替换 TomboyXpad 等软件。

  • Battery

    Battery

    电池用量监视插件,使用本本的朋友不可错过。

如果你也在使用 Xfce,不妨在评论中留下你所喜欢的面板插件 :)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