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Gmail-Gmail 邮件通知者

眼下使用 Google 的 Gmail 服务的朋友恐怕不在少数吧。但如何才能尽快了解新到的 Gmail 邮件呢?使用邮件通知程序委实是个不错的主意。然而,Google 官方仅针对 Windows 和 Mac 用户推出了 Gmail 邮件通知程序,作为 Linux 用户,难道真的无福享受吗?不,CheckGmail 就是专为 Linux 朋友所准备的 Gmail 邮件通知程序。

checkgmail

CheckGmail 执行快速,使用安全,且十分节省带宽,因为它通过使用 Atom feeds 来接收邮件信息。CheckGmail 不必安装,解压即可使用。如果使用频繁的话,那么可以考虑让其随系统自动运行。执行后的 CheckGmail 将驻留在系统托盘中,一旦有新的邮件消息,它将以弹窗方式来提醒你。CheckGmail 支持定点定时自动接收邮件信息,完全不需人为值守的操作。

CheckGmail 最新版本为 1.10,可通过以下链接下载: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