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发布 Firefox 3.1 Beta 2

Mozilla 已经发布了 Firefox 3.1 的第二个 Beta 测试版。Firefox 3.1 Beta 2 基于 Gecko 1.9.1 渲染引擎,带来了一些新特性,并改善了程序性能、稳定性及 Web 标准支持。

在 Firefox 3.1 Beta 2 中增加的最重要功能可能要算隐身浏览模式了。该特性早前我们在 Google Chrome 中曾见识过,且通过 Add-ons 可以实现同样的效果。现在,Firefox 3.1 Beta 2 已经内置了这项功能,相信这将给其使用者带来更加安全的浏览体验。

另外,新的 TraceMonkey JavaScript 引擎在该版本中也默认开启了。不再需要通过修改 Firefox 的高级配置选项。

Firefox 3.1 Beta 2 中增加的其他功还包括更易清理最近的历史记录、改进了 Gecko 渲染引擎、支持新的 Web 技术等。

关于 Firefox 3.1 Beta 2 的更多信息,可查看其发布公告

下载 Firefox 3.1 Beta 2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