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ble Double Fine Bundle

Humble 推出著名工作室 Double Fine 的游戏套装,无 DRM,支持跨平台购买。

本次套装带来三款作品:

  • Costume Quest:以万圣节为主题的动作冒险游戏,体验搞怪糖果带来的英雄力量,包含 Grubbins on Ice DLC。
  • Psychonauts:屡获大奖的平台动作解密游戏,不用过多解释吧。
  • Stacking:以套娃为主角的动作解密游戏,操作最小的套娃跳入更大套娃的身体里获得更多能力,包含扩展版 The Lost Hobo King。

如果您付费超过当时平均值的话,还可获得超人气重金属的 RTS 和 RPG 混合风大作 Brütal Legend强烈推荐

如果您付费超过 $35 的话,还可以参与到 Double Fine 新作 Broken Age 的 Kickstart 活动中,获得包括优先 Beta 测试、概念设计图和多平台无 DRM 正式版本等特权。

如果您付费超过 $70 的话,还可以获得一件 Double Fine 的限量 T-Shirt,黑白两种颜色二选一,包括全球运费

这几款总零售价达到 $120 的游戏,您现在可以完全自定义价格,并且可以获得无 DRM 限制的 Linux, Win 及 OSX 版本,还有 Steam 平台兑换码。现在购买还可以获得所有游戏的无损原声音乐集。另外别忘记你的购买价格中的一部分还可以自选捐赠给 Electronic Frontier Foundation 基金会或者 Child's Play Charity 慈善组织。

真的十分恶搞的视频介绍(朝内镜像)

购买地址(支持 Amazon, Paypal 银联卡 和 Google Checkou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