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ble Indie Bundle 14

Humble Bundle 的独立制作游戏系列在愚人节这天欢乐来袭,带来包含 Torchlight 2 及 Outlast 在内的多款佳作。

本次套装内包含的游戏有:

  • Pixel Piracy:像素海贼,扮演海盗船船长,征服 8 位机风格像素化的七大海洋,手段不限:抢劫、交易、欺诈、背叛……当然,死亡的风险也是无处不在的。
  • UnEpic:一个 D&D 桌游爱好者的穿越之旅,必须要从弱不禁风的冒险者开始对不对?探索神秘的古堡,与无情的怪兽们对决,再来点儿魔法,很酷?很危险?
  • Super Splatters:目测是一款将一堆类似彩泥的东西射来射去的解密游戏,色彩艳丽,配乐欢乐,貌似很适合愚人节却没人愚也没被人愚的寂寞人。

如果付费超过当前平均值($5.90)的话,还将获得以下游戏:

  • Outlast:2013 年度最佳恐怖游戏,没有之一,也是最近几年为数不多的传统风格恐怖生存游戏,首度登陆 Linux 平台。若是您有此嗜好,绝对不能错过。
  • Torchlight II:获奖无数的作品首次登陆 Linux 平台,也是硬件跨屏幕评测中常见的测试游戏之一,本次加入了互联网和局域网联机功能,快邀请好友们一起来吧!
    * La-Mulana:一款类似恶魔城的横版解密冒险动作游戏,只是主角可以用弱不经风来形容,需要靠智慧才能在各种墓穴和探险中归来。

此外如果您付费达到 $10 的话,还能获得:

  • Shadow Warrior Special Edition:面对无情的黑帮、地狱的魔鬼、未知的怪兽,再多的装备都不嫌多!操起重机枪,身背爆破弩,手拿日本刀,战斗吧,暗影战士们!这个特别版包含了来自 Serious Sam 3 的攻城锤和 Hotline Miami 的砍刀特别武器,还包括数码版的画册和原声音乐集。

这几款总零售价达到 $137 的游戏,您现在可以完全自定义价格,并且可以获得无 DRM 限制的 Linux, Win 和 OSX 版本,还有 Steam 平台兑换码。现在购买还可以获得所有游戏的无损原声音乐集。另外别忘记你的购买价格中的一部分还可以自选捐赠给 Electronic Frontier Foundation 基金会或者 Child's Play Charity 慈善组织。

购买地址及视频演示(支持信用卡、Amazon、Paypal 银联卡及 Bitcoin)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