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ble Botanicula Debut

跨平台无 DRM 独立制作游戏套装发布 Humble Botanicula Debut ,包含了来自 Amanita Design 制作的鼠标点击冒险游戏新品 Botanicula。

这次套装和以往不同之处是 Botanicula (树精灵)是一款全新制作的游戏,开发商直接就选择了通过 Humble Bundle 的发布方式。

该游戏讲述了一群树精灵们为了抵抗蜘蛛一样的树木破坏者所经历的冒险。和 Amntita Design 之前的作品一样,依然是一款只需要鼠标点击即可的冒险解密游戏。

Botanicula 树精灵朝内视频镜像

其他两款来自 Amanita Design 的游戏也捆绑销售,分别是:

  • Machinarium:指引小机器人,解救被困的女朋友,并从一群暴徒手中挽救城市。
  • Samorost 2:外星人劫持了忠心的宠物狗,从此生活不再平凡。

如果您付费超过当时平均值的话,还可额外获得:

  • Kooky:来自捷克制作的定格动画电影,由奥斯卡奖、金球奖获得者 Jan Svěrák 导演,Amntita Design 创始人 Jakub Dvorský 负责艺术制作。本次发布的版本为英文语音 720P MP4,约 1.5G 。
  • Windosill:来自 Vector Park 制作的另一款鼠标点击冒险游戏,奇妙的 Retro 风格。

除了游戏本身之外,还将获得 Botanicula, Machinarium, 和 Samorost 2 的 Original Sound Track,满足您耳朵的需求。

您现在可以完全自定义价格,并且可以获得无 DRM 限制的 Linux, Win 及 OSX 版本,还有 Steam 平台兑换码。别忘记你的购买价格中的一部分还可以自选捐赠给 World Land Trust 慈善组织,用来保护地球上野生动物赖以生存的森林

视频介绍朝内镜像

购买地址及视频演示(支持 Amazon, Paypal 银联卡 和 Google Checkou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