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ble Android Bundle 4

不知道这个周末做什么?Humble 及时发布独立制作游戏 Android 平台第四弹来抚慰技术宅寂寞的心灵。

本次发布的五款游戏都是首次登陆 Android 平台:

  • Splice:解密游戏谁都见过,但是玩过排列细胞解密的么?技术宅升级为生化技术宅必备。
  • Eufloria:屡获大奖的独立制作策略游戏登录 Android 平台,孢子间的战争在小小的屏幕上再度升级。是男人,就应该冲在孢子战争的前线!咦?好像哪里不对的样子……强烈推荐
  • Waking Mars:想如同前州长大人一样为火星带来一片生机,你的机会来了!颇具创意的融合了平台动作和模拟经营的要素,探索红色星球地表之下的奇异生态系统。强烈推荐
  • Crayon Physics Deluxe:启发了无数人的物理解密游戏首次登陆 Android 平台,特别适合跟妹纸一起游玩,如果有的话。
  • Superbrothers: Sword & Sworcery EP:多名独立游戏制作人的跨刀协作产品,8 位风格的冒险让人流连忘返,是不是应该拉好基友看电影一起回忆在电玩厅的时光了?

您可以完全自定义价格,在游玩 Android 版本的同时还可以获得无 DRM 限制的 Linux, Win 及 OSX 版本,还有 Steam 平台兑换码

此外,如果订价超过当时总体平均值(目前是 $5.95)的话,还可以获得:

  • Machinarium:经典的解密游戏,帮助小机器人找到失散的女朋友,并顺道拯救机械城市。呃……为毛机器人都有女朋友了?

现在购买还可以获得所有游戏的无损原声音乐集。另外别忘记你的购买价格中的一部分还可以自选捐赠给 Electronic Frontier Foundation 基金会或者 Child's Play Charity 慈善组织。

视频演示(朝内镜像)

购买地址及视频演示(支持 Amazon, Paypal 银联卡 和 Google Checkou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