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OME.Asia 2012 峰会开始接受报名

本年度的 GNOME 亚洲峰会将于 6 月 9 日起在香港举行,现正接受参与者报名。

GNOME Asia Summit 2012 为期约一周, 6 月 9 日和 10 日是 Conference Day,11 日是香港一日游,12 日到 15 日是 GNOME Hackfest。大多数参与者都只会参加前两天的 Conference Day,现正接受报名的活动是 Conference Day 活动。

本次 GNOME Asia Summit 2012 峰会会场设置在香港城市大学。香港城市大学位于香港九龙塘达之路 83 号,邻近又一城和港铁九龙塘站。两天的 Conference Day 上下午都会各有一场 Keynote,此后会有三个分会场分主题的 Talk。Conference Day 活动从 6 月 9 日上午 09:00 开始,到 6 月 10 日 18:00 结束。

暂时各个 Keynote 和 Talk 的主题还没有公布,详情可以留意 GNOME Asia Summit 2012 的官方网站和官方的脸书页面 。

对于外地参与者,住宿是一个比较麻烦的问题。香港地小人多,加上周六日是旅游高峰,要在香港预订物美价廉的酒店和旅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稍后活动大会可能会公布几间酒店旅馆推荐。

活动报名登记地址:http://registrano.com/events/gnomeasia2012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