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 Akonadi 的新 Kontact 开始测试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 Kontact 和 Akonadi 合并 的消息,这一说法是有欠准确的。确切的说,是 Kontact 移植到 Akonadi 框架上来,以便应用程序之间通过在线服务实现同步。在 Kontact 4.4 初发布时,KAddressBook 就开始和 Akonadi 整合。现在 KDE PIM 开发组发出了帮助新版 Kontact 测试的邀请下载),这一版本的 Kontact 的大部分组件都已经是 Akonadi 版了,包括新的 Email 客户端 KMail2。为了保证今年内正式发布,开发者极其需要社区的反馈。请试用者积极向 bugs.kde.org 汇报bug。

这一测试版——KDE PIM Beta3——目前还不能用于生产,非测试或尝鲜者建议使用随 KDE Applications 4.4 (最后一版为 4.4.5) 发行的稳定版 KDE PIM。本测试版更多的细节、 Akonadi 的简介、以及关于如何迁移到或迁移出 Akonadi 版 Kontact 的方案,请参见这篇 blog 和  Akonadi 项目页面。     消息来源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