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Office.org Conference 2010

在 OpenOffice.org 的十岁生日的同时,OpenOffice.org Conference 2010 于当地时间 8月31日至9月三日在布达佩斯举行。

会议的主办方为 ODF Alliance Hungary 和 OOo 欧洲社区以及 Oracle。从会议日程看,此次会议的重头戏是OpenDocument Format (ODF),以致可以称此次会议为 OpenDocument Conference。用与会者的话来说,这是OOo下一个十年发展的基石。更多详情请参见会议主页上的链接。此篇与会者的blog亦可参考。

2008 年的 OOo Conference 是在北京举行的,主办方为红旗中文2000。

P.S. ApacheCon 2010 将于11月3日至5日在亚特兰大举行,现在已经开始报名。 消息来源

openSUS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2010 将于10月20日于德国纽伦堡举行,口号是"Collaboration across Borders",会议日程4天。 消息来源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