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相关商业消息二则

数周前 Wine-Doors 项目关闭,此程序失去了后继支持。 虽然可以到 Wine 主页上下载 Vanilla Wine 自行配置来代替,但这需要相关知识经验和充足时间,显然不是人人都具备这些条件。因而,CodeWeaversWine Reviews 上向原 Wine-Doors 用户发出了迁移到 CodeWeavers CrossOver for Linux and Mac 的邀请,如其选购 CrossOver Pro 或 Games 及其服务,将获得 25% 的折扣。此邀请同样面向使用 Wine Tools、Xwine、WineBot、Transgaming Cedega 或使用其他 Wine 配置工具的人。这可以看做是 CodeWeavers 前段时间挖 Trasgaming 墙角的行为的扩大化。(从那时起原 Transgaming 用户转向 CrossOver 打七五折,连申请折扣的交易单代码都一样——"ComeToTheLight",考虑到 Transgaming 早已从 Wine fork,也不向 Wine 社区贡献代码的“政治不正确”行为,称其为 Come To The Light 也算师出有名。)         原文介绍了CW记产品和服务的诸多好处,详尽到不厌其烦。

另一家同样提供基于 Wine 的闭源商业产品 Bordeaux 的企业 Bordeaux Group( 与 CodeWeavers 不同之处在于该公司还提供 OpenSolaris 、FreeBSD 和 PC-BSD  版本 )表示将把八月二十三日直到 十月三日 期间的销售收入用来赞助 Wine Development Fundfreebsdnews.net 和 FreeBSD Foundation 三个项目。具体来讲是 Linux 版 和 Solaris 版的 50% 营收用来赞助 WDF 举行的年度 Wine Conference (此次在巴黎举行);Mac 版、FreeBSD 版和 PC-BSD 版的 50% 营收将用来赞助 freebsdnews.net ,然后 freebsdnews.net 再将其中 10% 捐助给 FreeBSD Foundation 。而剩下的 50% 将用于聘用一位专职员工来改进他们开发中的新产品 Bordeaux 3.0 UI (提供一键安装和卸载 Windows 软件的功能 ),详细请见。   这也是该公司七月到八月间半折优惠活动的变相继续

为这些向开源事业做贡献的小企业致敬!他们的贡献比寡头们的贡献精神上的价值更高。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