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进入 RPMFusion 仓库

来自 Valve 的数字分发平台 Steam 现在被收录至 RPMFusion 仓库,方便 Fedora 及 RHEL7 用户安装。

关于 Steam 本站已有诸多报道,不再赘述。

Steam 目前官方仅以 deb 格式发布,但协议允许第三方重分发。本次亦是 Fedora/RPMFusion 打包者的社区结果,相比先前 Fedora People 仓库中的 Steam,本次优化了配置文件,不再依赖 Ubuntu 运行时环境,避免了一些图形和声音问题。

如果您已经安装了之前的版本,请注销重登录或重启计算机保证软件包升级生效。此外该软件包也会自动处理 S3TC 材质压缩的问题。

当下该软件包尚处于测试仓库中,Fedora 18/19 中通过以下命令安装:

yum -y --enablerepo=rpmfusion-nonfree-updates-testing install steam

消息博文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