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 Ubuntu Kylin 13.10 Release Party (北京站)

Ubuntu + Ubuntu Kylin 13.10 Release Party (北京站)将于 11-2 下午 2:00 于清华大学第五教室楼 5202 举行,欢迎参加。

以下引用自 Ubuntu Kylin 官网新闻

UbuntuKylin 13.10是下一个长期支持版本14.04诞生前的最后一个正式版本,其众多特性承担着为长期支持版本提供技术探索的重任,从该版本可以预测和展望 14.04即将具备的Linux操作系统的重大变革。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金山、搜狗、网易、联想等众多国内著名软硬件厂商的技术工程师参加,共同讨论和致 力于如何构建更加丰富多彩的开源软硬件生态环境。除主题演讲、社区故事分享等环节,现场还将开展有趣的嘉宾问答、颁奖和抽奖等活动,参与者有机会获得 UbuntuKylin团队、金山、网易等精心设计的精美纪念品,如限量版UbuntuKylin纪念U盘等。

Tip: 清华西门查证件,请从东门进,并说明是来听技术讲座的即可。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