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bird 扩展推荐

Songbird 作为一款跨平台的音乐播放器新秀,继承了 Firefox 良好的插件扩充能力,本文推荐几款实用的 Songbird 扩展,希望能丰富您的 Songbird 音乐体验。

外观

Aero Bird

Aero 风格的 Songbird 主题,华丽到没得说……

Aero Bird Pro

Aero Bird 的黑色版本,依然华丽的没得说……

Pure Player

(不小心截到了鼠标指针……)

功能如其名字所示,赐予 Songbird 一个可高度自定义的音乐播放器界面,适用于不喜欢 Jukebox 风格界面的朋友。

Pure Player - iPhone

高度仿真的 iPhone 皮肤,需要上面的 Pure Player。适合于没钱的苹果发烧友~

System

(在下使用的 Blue-Crystal 主题)

允许让 Songbird 使用系统本地化的外观控件主题。个人测试对于 GTK+ 主题支持良好。

播放控制

Last Track Resume

可以在退出 Songbird 时保存歌曲当前播放位置,并且可以在下次启动时自动恢复到上次停止的位置。

Equalizer Presets

为均衡器提供了 18 种预置的音乐风格。

Now Playing List

在窗体右侧添加一个 Now Playing 侧边栏来显示当前正在播放的歌曲,可以自动添加属于同一专辑的歌曲,并可将内容另存为播放列表。

The Exorcist

可以帮助您清理音乐库里损坏或者重复的歌曲,保持音乐库清洁。

Song Notifier

在歌曲切换时弹出滑动窗口显示歌曲信息,还有 Cute 的 Songbird Logo ~ 全平台可用。

功能扩展

Power Tools

提供对于 Songbird 一些高级属性的图形化调整界面,适合于喜欢折腾的朋友。

iPod Device Support

为 Songbird 添加对于 iPod 设备的同步支持。提醒:该插件正在测试中,部分功能尚未完善,注意提前备份 iPod 音乐库。

sleepTimer

一个内置在 Songbird 中的定时器,可以在设定时间到达时停止 Songbird 播放,适合听音乐忘了吃饭的发烧友~

MorningPeeps

它能将 Songbird 变成一个闹钟,在美妙的音乐中醒来~

网页浏览

Fasterbird

如同它的同门师兄 Fasterfox ,提供对于 Songbird 内置 Gecko 性能的一些微调。

New Tab Button

添加一个“打开新标签页”的按钮,用 Songbird 浏览网页必备。

当然, Songbird 初次运行时推荐的 mashTapeLast.fmSHOUTcast Radio 都是很优秀的扩展,值得尝试。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