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Nokia 全盘出售 Qt 给予 Digia

根据可靠消息报道,Digia 将会从 Nokia 手上全盘收购 Qt。

继去年三月 Digia 从 Nokia 收购了 Qt 的商业授权以后,Digia 今天宣布将会从 Nokia 手上全盘收购 Qt 资产,交易涉及的金额尚不清楚。Digia 宣布最多从 Nokia 接收 125 名 Qt 开发者,大部分工作在挪威奥斯陆和德国柏林。收购结束后,Digia 将会致力把 Qt 移植至 Android、iOS 和 Windows 8 平台。

更多的消息请留意 qt.digia.com 和 qt-project.org

小贴士:

Digia 是一家总部位于芬兰的 IT 业务供应商,每天向全球数以百万的人提供通讯技术的及时解决方案。业务涉及电信,工业与贸易及金融业。Digia 中国业务涉及若干技术先进领域包括 Qt。他同时也是 Qt 联盟合作伙伴中的长期 Qt 培训合作伙伴、Qt 咨询顾问合作伙伴。内容来源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