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MyPasswordSafe 管理密码

网络时代,真可谓密码无处不在。如果密码太多,那么仅靠人脑记忆是很不够的。在 Linux 中,有一些专门的密码管理工具可以代替。其中,MyPasswordSafe 就是这方面一个不错的代表。MyPasswordSafe 能够将密码安全存储在电脑硬盘上,支持生成随机密码,可以把密码拷贝到剪贴板。此外,MyPasswordSafe 也可以与 Password Safe 文件保持兼容,且非常易用。

MyPasswordSafe

在 Debian/Ubuntu 中,要安装 MyPasswordSafe,可以在终端执行下列命令:

sudo apt-get install mypasswordsafe

使用其他类型发行版的朋友,可通过自带的包管理器安装 MyPasswordSafe。

如果你需要获取 MyPasswordSafe 的最新版本,那么可到这里下载

要运行 MyPasswordSafe,可在终端中输入以下指令后回车即可:

MyPasswordSafe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