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泉驿点阵宋体 1.0 (英雄) 开放测试

最近,文泉驿项目开发组启动了点阵宋体 1.0(开发代号“英雄”)的公开测试。据悉,文泉驿点阵宋体 1.0 比以往发布的任何版本多出了 1/3 的汉字。引用官方发布公告的话说就是,“文泉驿点阵宋体 1.0 是已知的开源字库当中包含汉字最为完整的字库之一,也是文泉驿项目三年以来无数辛勤劳动的最终见证。除了字符集的巨大扩充之外,这个字库还包含了文泉驿项目组历时半年完成的“图腾”子计划的最新成果:2 万多 CJK 基本汉字点阵字型与国家标准点阵校准修正,数万汉字点阵得到手工优化改进。可以说这是刚刚度过三岁生日的文泉驿项目献给中文开源用户的最好礼物。”

Wenquanyi Hero

文泉驿点阵宋体 1.0 Beta 的完整发布公告详见这里。感谢文泉驿项目组及所有参与人员的努力。

文泉驿点阵宋体 1.0 Beta 提供有 DEB 及 PCF 格式的安装文件,你可以从这里下载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