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ble Introversion Bundle

跨平台无 DRM 独立游戏套装 Humble Introversion Bundle 来临,带来了英国独立游戏制作公司 Introversion 的几款产品。

这次的四款游戏包含了浓郁的黑客或者说赛伯朋克风格:

  • Uplink:化身被雇佣的黑客,在比特的世界中完成文字解码等黑客任务。
  • Darwinia:电子争霸战风格的实时策略游戏,类似幕府将军
  • DEFCON:受经典黑客电影战争游戏启发,创造出来的虚拟核大战游戏。
  • Multiwinia:可以说是 Darwinia 的多人竞技版本,带来了更多对战游戏模式。

您可以完全自定义价格,并且可以获得无 DRM 限制的 Linux, Win 及 OSX 版本,还有 Steam 平台兑换码

此外,如果订价超过总体平均值(目前是 $3.81)的话,还将获得曾在以前套装中出现过的 Aquaria 安琪拉之歌Crayon Physics Deluxe 蜡笔物理学豪华版

做为参考,平均每个 Linux 用户订出的价格 $7.58,OS X 用户 $5.04,Windows 用户 $3.28,总体平均值 $3.81。这说明什么呢?自己想去吧。

视频介绍朝内镜像

购买地址及视频演示(支持 Amazon, Paypal 银联卡 和 Google Checkou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