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ble Indie Bundle 8 Bonus

不知道诸位大龄青年们儿童节过得如何呢?在节后 Humble 为当下正热销的独立游戏套装第八弹带来了更多的惊喜。没购入的赶紧啦!

如果您之前已经购买过 Indie Bundle 8 了,即可免费获得以下四款游戏。若是还没有,则需要付费超过当下平均值才可:

  • Tiny & Big in Grandpa's Leftovers:卡通渲染风格的 3D 平台动作游戏,操作名叫的小小的角色使用绳索枪、火箭发射器、镭射枪的众多武器装备,从名为大大的没节操坏蛋手中抢回自己的魔法内裤……
  • Intrusion 2:新时代的横向卷轴射击游戏,颇有当年魂斗罗的风范,只是场景更加绚丽,敌人更加残暴!BOSS 战十分精彩,值得推荐。
  • English Country Tune:别被名字所误导,这实际上一款设计精妙的解密游戏,在 3D 的世界中操作一块翻转板完成各种挑战。
  • Oil Rush:来自 Unigine 制作的近未来海战题材 RTS,目前 Linux 平台上原生游戏最佳画面,本站已多次介绍过。本次套装中还包含 Tower Defense DLC 和原声音乐集。强烈推荐!

这几款新游戏的加入使得本次套装零售价达到 $150 ,而您现在可以完全自定义价格,并且可以获得无 DRM 限制的 Linux, Win 及 OSX 版本,还有 Steam 平台兑换码。现在购买还可以获得所有游戏的无损原声音乐集。另外别忘记你的购买价格中的一部分还可以自选捐赠给 Electronic Frontier Foundation 基金会或者 Child's Play Charity 慈善组织。

购买地址及视频演示(支持 Amazon, Paypal 银联卡, Google Checkout 及 Bitcoin)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