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ble Frozen Synapse Bundle Bonus

两款新的独立制作游戏加入了目前正在销售的 Humble Frozen Synapse Bundle跨平台无 DRM 独立制作游戏套装。

SpaceChem

这款游戏之前在 Gameolith 的报道中提及过,是一款以核反应堆控制为主题的智力游戏。

TRAUMA

这是一款点触式的冒险游戏,讲述的是一位遭受车祸后的女孩在恢复后经历的种种神秘的恍惚梦境世界。

该游戏入围 2010 独立制作游戏最佳视觉效果、最佳音乐奖以及 Seumas McNally 最终大奖,品质值得信赖!

在线试玩

除了以上两款游戏外还有电子争霸战风格的策略游戏 Synapse 套装正在销售中,您可以自定义价格,就可以获得无 DRM 限制的 Linux, Win 及 OSX 版本

同时,若是您定的价格超过目前总体平均值,将会免费获得 Humble Frzonbyte Bundle 套装

做为参考,平均每个 Linux 用户订出的价格是 $8.14,OS X 用户是 $5.79,而 Windows 用户只愿意为本套装出 $4.05,总体平均值 $4.75。

购买地址(支持 Amazon, Paypal 银联卡 和 Google Checkou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