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ble eBook Bundle

如果你玩 Linux,那么你很可能是名 Geek。哪里有不喜欢科幻小说的 Geek 呢?现在 Hunble 发布了电子书套装,带来了允许自定义价格的 13 本科幻奇幻小说及漫画绘本,献给 Geeky 的你~

套装中包含了 6 本电子书:

如果您付费超过当时平均值的话,还可获得额外 7 本电子书:

  • 《Old Man's War 垂暮战争》: 人类踏入了星辰大海,但是却受到外星势力的危险。地球防御联盟征兆老年人,为他们提供新的躯体和更好的生活,只要服役 2 年……雨果奖提名军事科幻作品,老年战争系列首部作品。(编者注:似乎早年在科幻世界译文版登出过?)
  • 《Signal to Noise 信号到噪音》:四次雨果奖得住 Neil Gaiman 与世界幻想绘图奖得主 Dave McKean 的携手科幻绘图小说,强烈推荐
  • 《Penny Arcade 玩街机的日子》系列卷 1卷2:源自网络格子漫画的畅销作品,讲述了主角们在街机游戏世界中的冒险历程。
  • 《Saturday Morning Breakfast Cereal 周六早餐麦片》系列作品中的《Save Yourself, Mammal! 救救你自己吧,哺乳动物!》《The Most Dangerous Game 最危险的游戏》:同样是网络格子漫画的畅销作品,站在 Geek 的角度看待这个纷纷扰扰的现代社会,其作品常常被众多重要媒体选用刊载。
  • 《xkcd: volume 0》:不用多说了吧?Geek 冷幽默的大集合,没看过不好意思说自己是 Geek。强烈推荐!

这几款总零售价达到 $157 的电子书,您现在可以完全自定义价格,并且可以获得无 DRM 限制的 PDF, MOBI 及 EPUB 版本,适用于在各种设备阅读。别忘记你的购买价格中的一部分还可以自选捐赠给 Electronic Frontier Foundation 基金会、 Child's Play Charity 慈善组织以及 Science Fiction and Fantasy Writers of America 美国科幻作家联合会。

购买地址及视频演示(支持 Amazon, Paypal 银联卡 和 Google Checkout)朝内视频镜像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