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Player 更新至 9.0.124.0

Flash Player 的 Windows 和 Linux 版本已同步更新为 9.0.124.0 版本,比较少见。版本包含特性:支持 H.264 和 HE-AAC 解码;改进的视频全屏硬件加速(Windows 2000 及更新版和 Mac OS X 10.2 及更新版);多核 CPU 下的矢量渲染;支持 Linux 的全屏播放模式;......此次更新不痛不痒,并没有比较重要的更新,令人怀疑是否是为了修复前段时间在黑客大会上爆出的 Bug 而更新呢?

Flash
Player

Flash Player 9.0.124.0 包含安全性增加功能,并修正了 Flash Player 中的媒体流安全漏洞、在采用 ATI 显卡的系统中 Flash Player 全屏回放时出现黑色三角形等问题。

你可以从这里下载 Flash Player 9.0.124.0 的 Linux 版本

[撰文/gcell]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