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Leap Motion 控制 GNOME 桌面

还在用触摸手势操作放大照片?还在用快捷键切换工作区?落伍啦!现在您可以用 Leap Motion 以体感的方式控制 GNOME 桌面。感谢 @tonghui 提供消息

只要将 Leap Motion 出品的微型感应器链接到 USB 接口上,电脑就获得了类似 Kinect 的手势控制感应能力。相比 Kinect 略显孱弱的动作精确度,Leap Motion 则可以精确的识别出笔尖勾画这样微小的动作。

GNOME 开发者 Joaquim Rocha 根据 Leap Motion 提供的样品,对 GNOME 做了少量变更,使其可以识别由 Leap Motion 感应器传入的信号,实现了体感控制。

视频朝内镜像

除此之外,Leap Motion 提供对应 OS X 和 Win 平台的应用程序商店,允许用户挑选为其优化的软件和游戏。同时提供开发者指南允许开发为制定的应用。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