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keror: 以 Emacs 之道畅游网络

借助于 Vimperator 这款 Firefox 扩展,Vim 粉丝可以按照 Vim 的习惯和方式来浏览网络。与之相似,Conkeror 则是为 Emacs 狂热粉丝准备的。通过它,你可以 Emacs 之道来畅游网络。

Conkeror

Conkeror 的前身是以 Add-on 形式提供给 Firefox 用户的。不过现在它已经发展成了一款基于 Mozilla XULRunner 的独立网络浏览器。

在 Conkeror 中,你几乎可以通过键盘来操控一切。打开页面中的链接可以使用它的 hints 系统(按 f 激活)。如果你不喜欢它定义的默认按键,那么可以对其进行重新绑定。存储书签可以使用它的 Webjumps。你也可以编写命令来与 Conkeror 执行交互操作,或者使用样式和主题来更改它的外观。

更重要的是,大多数 Firefox 扩展都能够在 Conkeror 上良好运作,不过有的可能需要小小的 hack。请参阅 Conkeror 官方网站的相关说明,在那里你将找到答案。

Conkeror 目前支持在 Linux、Mac OS X、Windows 等平台上运行,源代码可从其官方网站获取。

Conkeror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