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sero 0.8: 加入光盘封面设计、新插件等诸多功能

早前,我在 Linux 下使用 K3b 来烧录光盘,K3b 虽然功能很强大,但毕竟是 for KDE。对于我这个惯用 GTK+ 类软件多一点的人来说,很自然的选择了 Brasero 作为替代。今天,Brasero 的开发者发布了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版本 0.8,此版本加入了诸多新功能,值得各位用户为之升级。

Brasero

在 Brasero 0.8 中,除了先前我们报道的光盘封面设计功能 (即 cover editor) 外,还新增了 normalization 插件、为 DL DVD 提供了支持、自动安装 GStreamer 插件、新的帮助系统和新的通知系统、批量文件重命名/多音轨信息编辑、支持 FreeBSD 和 OpenSolaris 等功能。

此外,Brasero 的后端和 libburn/libisofs 插件也已得到更新,并改进了 GUI,修正了上一版 0.7.1 中的许多 bug。

Brasero 0.8 的源代码可从这里下载。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