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sero 增加光盘封面设计功能

Brasero 是一款 GTK+ 界面的光盘烧录软件,其简易、独特的功能使用户能够轻松而快速的在 Linux 下烧录光盘。目前,Brasero 已被 Ubuntu 8.04、Mandriva Linux 2008.1 等 Linux 发行版收录,并予以默认提供。最近,从 Brasero 的开发者 Blog 获悉,Brasero 已经增加了光盘封面设计功能。现在,从光盘烧录到封面设计,Brasero 将为你提供更完整的解决方案。

Brasero Cover
Editor
Brasero Cover editor

除了上述这项重大的特性外,Brasero 还加入了一个弹出光盘对话框,以方便用户在光盘烧录完成后能够弹出光盘。另外就是 Brasero 也已移植到 GIO,从而取代了原来所用的 GnomeVFS。

目前,这些新特性在 Brasero 的 svn trunk 中。期待 Brasero 的新版本早日推出。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