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Freedom — 跨平台的代理软件

Your Freedom 是一款跨平台的代理软件,可在 Linux、Mac OS X、Windows 等系统中使用。由于 Your Freedom 是采用 Java 语言所编写的软件,所以要求你的系统中有 Java 运行环境存在。在如今网络环境越来越趋于河蟹的形势下,这样的软件实在是居家出行之必备。

Your
Freedom
Your Freedom 屏幕截图

安装 Your Freedom

你无需安装 Your Freedom,如果你准备好了它的运行环境,只需将其从 zip 包中提取出来,并在终端执行如下命令即可:

java -jar freedom.jar

使用 Your Freedom

在使用 Your Freedom 之前,你需要到 Your Freedom 网站注册一个帐号。注意在注册帐号时留下可用的电子邮件地址,以免无法激活帐号从而影响使用。

当首次运行 Your Freedom 时,它会启动配置向导,其中,会要求你填入先前注册的帐号和密码。完成后,点击“Start connection”按钮就开启 Your Freedom 了。

配置浏览器

你还需要对所用的浏览器进行配置。以 Firefox 和 Opera 为例,分别执行如下操作:

  • 对于 Firefox,点击“编辑 → 首选项 → 高级 → 网络 → 设置”,将打开如下图所示的对话框,可按图设置: Firefox
    代理设置
  • 对 Opera,点击“工具 → 首选项 → 高级 → 网络 → 代理服务器”,进行如下设置: Opera
    代理设置

经过上述设置后,就可以开始享受你的自由冲浪生活了。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