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1.1.10:改进了 64 位支持

Wine 开发社区已发布了 Wine 1.1 开发分支的第十个更新版本 1.1.10。该版本改进了 64 位支持,修正了一些在 Linux x86_64 环境中编译 Wine 的问题。

Wine

另外,新版本支持虚拟内存写入监视,实现了更多的 GdiPlus 函数,以及暂时规避了在 Mac OS 平台上的 WINAPI 编译器 bug。

一些重要的 bug 也已在该版本中得到了修复,包括修正了 DirectX Sound 无法在 OSS 声卡驱动下工作的问题,增加了对动画指针的支持,修复了 NSIS 安装管理器无相应的问题,命令与征服 3 在 Low VFX 效果下渲染错误,winealsa 的编译错误,修正了 Excel 2003 在 WINE 1.1.8 时进入公式模式时僵死的问题,等等。[感谢黑日白月兄补充]

详细的更新记录,你可以查看 Wine 1.1.10 发布公告

下载 Wine 1.1.10 源代码,或二进制包

[via Phoronix]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