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泉驿正黑 0.8.38 (盘古) 正式发布

开发代号为“盘古”的文泉驿正黑 0.8.38 版本已由文泉驿团队正式发布。

文泉驿团队成员 FangQ 在发布公告中写道:

“从 0.6.23 发布到现在已经过去了 253 天,在这漫长的 8 个月又 8 天的时间中,文泉驿的参与者几乎没有一天停止对开源字体的开发和改进。如果我们真的希望赋予这个新字体一点意义的话,请把它变成对这些参与者的敬意吧;如果你真的希望做些什么来表达你的谢意,那么就请你真正用心来使用和体会,体会这个字体给你带来的自由,带来的轻松心境,让它成为你向往正直的、无拘无束自由生活的开始。如果你愿意,你的双手也可以跟我们握在一起,共同来创造,共同传递这份自由给热爱它的人们。

谨以这个版本感谢 Three-leg-cat 持之以恒的参与;他的努力改变了这个字体,也希望能给你一些感动。

新的轮回,新的开始,下一个版本将是 1.0 (战国)。”

文泉驿正黑体可在 Linux/Unix、Windows、Mac OS X、以及嵌入式操作系统中使用,你可以从文泉驿官方主页下载此版本。

文泉驿正黑体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