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泉驿微米黑推出公开测试版本 v0.2.0-beta (Big Bang)

“经过半年多的努力,文泉驿微米黑终于推出了第一个公开测试版本 v0.2.0-beta (Big Bang)。

文泉驿微米黑是一个"自由字体"。该字体包含了所有常用简体中文、繁体中文所需要的汉字 (最新版本包含超过 20932 个汉字,完整覆盖 GB2312/Big5 以及 GBK 标准字符集)。该字体同时还包含了日文、韩文和其他几十种语言符号。此外,该字体还包含了高质量的 Droid Sans 拉丁符号和 Droid Sans Mono 等宽字体,并内置 Hinting 和 Kerning 信息。微米黑字体文件极小,特别使用于便携式电脑设备。

该字体版权受到法律保护,字体版权人为 Google 和文泉驿信任委员会。请遵循官方字体授权使用并衍生本字体。”

MircoHei

文泉驿微米黑截图

更多信息,可参见其发布公告

文泉驿微米黑可从 下载。

{ 感谢 tumashu 朋友提示 }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