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WSX

VMware WSX 允许使用支持 HTML5 标准的浏览器访问远程虚拟机,甚至包括平板电脑上的浏览器。

VMware Workstation Technology Preview 三月份的 Linux 版本引入了一项暂命名为 WSX 试验性的功能,允许用户使用 Firefox 10+、Chrome 17+ 桌面浏览器访问位于同一网络下的远程虚拟机。此外,还支持使用 iOS 5+ 以及安装 Chrome Beta 的平板电脑。

该功能了使用了 HTML5 的 Canvas 和浏览器的 WebSocket 功能,理论上只要对于这两个特性支持良好的浏览器都可运行,无需任何额外插件。欢迎使用 Opera 桌面版以及在平板使用 Opera Mobile 或者 Firefox 11 for Android 的朋友尝试。

目前该功能仅在 Linux 版本的 VMware Workstation 技术预览版存在,并且要求作为主机的 Linux 系统安装了 Python 2.6,暂时仅限同一网络下的远程虚拟机访问。

VMware Workstation 技术预览版下载及试用序列号

详细使用方法及说明

消息来源:Ars Technica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