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Workstation 6.5 Beta 引入 Unity 特性

著名的虚拟软件开发商 VMware 在昨日发布了 VMware Workstation 6.5 的 Beta 版本。值得提及的是,此版本为用户引入了 Unity 特性。这里,有必要对 Unity 特性作下介绍。Unity 特性最早被 VMware Fusion 所采用,该特性使虚拟机中的程序与主机系统无缝整合在一起。当运行虚拟机中的程序时,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在主机中使用该程序一样。通过下面的截图也许你能更充分的体会到这一点。

VMware Workstation 6.5
Beta
image via Replicating memes

除了 Unity 特性这个最大的亮点之外,VMware Workstation 6.5 Beta 还具有更强大的 VM 录制及回放功能、支持智能卡和智能卡阅读器、增强了 ACE 功能、支持链路状态传播网络、以及改进了 3D 显示支持等。

VMware Workstation 6.5 Beta 为测试者提供序列号 A413N-CFXTW-ZLAHQ-2ACDL (for Linux),在注册后可进行下载。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