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ne Event @ Canton 主题演讲征集

Fedora 16 预计会在 11 月 8 日发布(如果不跳票的话)。广州 Linux 用户组计划 11 月 13 日下午在中山大学东校区(广州大学城)举行 Verne Event @ Canton 的 Fedora 16 主题活动。具体时间地点仍然在协调之中。

现需要征集两个时间约 20~30 分钟主题演讲,内容没有严格限制,但是最好和 Fedora 相关。我个人期望是其中一个是入门级主题,另外一个是进阶级的主题。如有兴趣者,请发邮件与本人联系。本人邮箱是 liangsuilong AT gmail DOT com

活动初步安排如下:

  1. 两个主题演讲,每个主题演讲后预留约五分钟 Q&A 环节。
  2. Fedora 16 安装,使用,体验环节,参会者可以自有走动,欢迎参与者带预装有 Fedora 16 的电脑到现场分享。
  3. 头脑风暴环节,发表你对 Fedora 对 Linux 的一些看法。此环节仍在策划之中,具体细节还没与定案,我们会竭尽所能保留大家口水战的空间。发言者将会获得 Fedora 纪念 T-shirt 一件,先到先得。
本次活动将不会制作 Fedora 光盘,正在考虑在活动现场设置 HTTP/FTP 服务器分发 ISO 镜像(欢迎有 NAS 的朋友携带你们的装备到现场分流),也会在现场预制几个 LiveUSB 给有需要的朋友安装。至于 T-shirt 的数量,我这里保证有 30 件,米人黑兄会否赞助更多?XDD漏了说我们也欢迎非 Linux 用家来临现场参加我们的活动,中山大学貌似有微软俱乐部和苹果俱乐部,过来“砸场”吧。嘿嘿!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