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 Last.fm 客户端 Vagalume

经常泡 Last.fm 的朋友有没有觉得官方的播放客户端并不是十分好用呢。在此,我向你推荐一个不错的 Last.fm 客户端 Vagalume。Vagalume 基于 GTK+ 构建,适合在 GNOME 桌面环境及 Maemo 平台上使用。

vagalume

使用 Vagalume,你不仅可以播放自己的 Radio,而且对于别人的 Radio、分组的、Tag 的、相似艺术家的等等皆能播放。同时,对于你喜欢或不喜欢的歌曲,你还可以对其执行相应的操作,比如推荐它、填写 Tag、加入播放列表等。Vagalume 除了 Last.fm 本身所具有的特性外,还包括支持代理、更新 IM (即时通讯软件) 状态、系统托盘等功能。

我个人感觉,Vagalume 是一个小巧精悍的工具,而且功能也很全面,完全可以替代 Last.fm 官方的客户端。

在 Debian/Ubuntu 上,可以执行 sudo apt-get install vagalume 来安装 Vagalume。

Archlinux 用户可以在 AUR 中找到 Vagalume,可通过 yaourt -S vagalume 安装。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