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hawk 0.5 及 Toma.hk

先前介绍过的主打社交网络的音乐播放器 Tomahawk 发布 0.5 版本,并且带来了基于浏览器的在线点播 TOMA.HK

0.5 版本引入的新功能有:

  • 全新设计的唱片网格式查看和播放控制视图。
  • 新引入的插件控制面板。
  • 新增加的分享小控件,允许更便捷的将当前播放的歌曲信息分享给 GTalk/Jabber 以及社交网络好友。
  • 整合来自 Hype Machine, We Are Hunted, Rdio, Spotify, iTunes, Billboard 等的信息,提供新歌动态。

同步上线的 TOMA.HK 则将 Tomahawk 提倡的音乐社交网路化带入到无处不在的浏览器领域。它整合了来自 SoundCloud, YouTube, Official.fm, Deezer, Rdio, Last.fm, Ex.fm, Spotify 和 Jamendo 的音乐资源,提供一站式的合法音乐在线点播和分享服务。当然,它还支持将当前播放内容添加到本地的 Tomahawk 桌面版本播放列表中。

官方发布公告

全平台下载(截至发稿时各大 Linux 发行版二进制包尚停留在 0.42 版本)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