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que: linux上的RTM客户端

RTM, remember the milk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在线待做事宜网站之一,如果你正好在使用RTM, 而又不喜欢老是用浏览器登录的话,tasque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tasque也可以用来使用本地的文件,或者Evolution Data Server。

tasque,读做task,两位作者在他们的某周时间内使用C#进行了快速开发,作为todo list管理的前端, 效果还是不错的。更多后端服务正在添加之中。

如果使用RTM作为后端服务器的话,它会让你登录到RTM,在其中允许tasque进行访问。然后就可以在本地管理待做事宜了. 因为相当于一个网络终端,同步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截图:

tasque

如何在Ubuntu 8.04中安装?

deb http://ppa.launchpad.net/tasque-packagers/ubuntu hardy main

加入source.list即可。
源代码安装见

详情请看tasque@live.gnome.org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