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apse: 支持贴图、链接及代码的 GTalk 客户端

Synapse 是一款最近才出现的即时通讯客户端,因其采用与 GTalk 相同的开放协议 XMPP,所以我们完全可以把它当成 GTalk 客户端使用。事实也的确如此,我用自己的 GTalk 帐号无需任何设置即可直接登录。除了具有即时通讯软件的一般功能,如文字聊天、群聊、互传文件等之外,Synapse 还包含一些特色功能,像是直接在聊天时贴图、网络链接,甚至程序代码。此外,Synapse 还支持 Flickr、Twitter、YouTube 等流行的网络服务。

Synapse

_Synapse 主窗口截图_

Synapse

_Synapse 聊天窗口_

目前,Synapse 尚处于 Alpha 测试阶段,针对 Ubuntu、openSUSE、Foresight、Archlinux 等发行版提供有安装包。如果你使用其他发行版,那么可通过获取 Synapse 的源代码来安装。

Synapse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