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e Collage: 轻松制作拼贴图

如果你像我一样没有太多艺术细胞,但是又想为平淡的照片增添些趣味,那么不妨来试一试 Shape Collage。免费应用程序 Shape Collage 将帮助你轻松地把照片制作成拼贴图,除了预设的矩形、心形、圆形等形状外,你还可以绘制自己的形状,以便在制作拼贴图时使用。

Shape Collage

在下载并解包后,执行目录中的 ./Shape\ Collage 来运行 Shape Collage。接着,你只需将原始照片拖到 Shape Collage 的窗口中,并设置相应选项和调整参数。最后,根据需要保存为 JPEG、PNG、PSD 等图像格式的一种即可。

Shape Collage 能够在 Linux、Mac OS X、Windows 等系统中运行(需要 Java 运行环境),可从其官方网站下载。

Shape Collage [via Lifehacker]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