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腾讯 Linux 版 QQ [更新截图]

传说中的腾讯 Linux 版 QQ 在本月行将结束的时候终于现出了真身。据了解,Linux 版 QQ 采用 GTK+ 接口开发,包含 32 位和 64 位平台支持,提供 rpm、deb、tar.gz 格式的安装包。同时,Linux 版 QQ 采用闭源发布的方式,亦即不会公开源代码。

qq-for-linux.gif

虽然在界面外观上,Linux 版 QQ 与 Windows 版一致,但在功能上却缩水了。目前,Linux 版 QQ 仅提供最基本的聊天功能,一些 Windows 版所具有的功能尚不能在 Linux 版中找到。例如,Linux 版 QQ 没有加入声音功能,不支持管理好友和群,也不支持查看好友的历史聊天记录 (但可查看最近的 20 条记录)。

Linux 版 QQ 要求系统内核版本为 2.6 或更高,GTK 版本在 2.10 或更高。

你可以从这里下载腾讯 Linux 版 QQ

Linux 版 QQ 截图:

qq1.png

登录

qq2.png

朋友列表

qq3.png

聊天窗口

qq4.png

设置窗口

qq5.png

查找朋友窗口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