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dgin GNOME Shell Extension

GNOME Shell 的引入的一个新特性就是内建即时通讯(在消息通知窗口中直接回复而无需离开焦点),不过默认仅支持 Empathy。那么 Pidgin 用户怎么办呢?看这里吧~

  1. 从这个github 仓库下载扩展文件。
  2. 将下载的扩展文件(extension.jsmetadata.json)解压至 $HOME/.local/share/gnome-shell/extensions/pidgin@gnome-shell-extensions.gnome.org 目录下,如果不存在的话请创建。
  3. 由于目前 GNOME Shell 已经升级至 3.0.2 版本,所以需要修改下扩展中的版本检测。打开 metadata.json 文件,将其中的 3.0.1 修改为 3.0.2,保存并退出。
  4. 重新启动 Pidgin 和 GNOME Shell (Alt+F2 然后输入 r 回车)即可。

现在,Pidgin 用户在 GNOME Shell 里也可以享受高效率的内建即时通讯功能了。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