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推出 Linux 版 Picasa 3 (beta)

Picasa 是 Google 旗下一款免费的数字图片管理软件。在 Picasa 3 的 Windows 版发布后不久,近日,他们又为各位 Linux 用户带来了全新的 Picasa 3 Linux 版本。与旧版本相比,这个版本加强了与 Linux 桌面的整合。比如,现在 Picasa 可以使用你首选的文件管理器和 E-mail 程序,也可以使用 GNOME/KDE 中的数码相机检测功能,与 Firefox 的集成则使你从 Picasa Web Albums 下载专辑更加容易。

Picasa 3 for
Linux

此外,Picasa 3 不仅具有更快速的性能,而且还引入了诸如自动化的 Web 同步、改进的拼贴画工具、强大的手修工具、直观的文本工具等其他特性。完整的更新列表可以查看这里

Picasa 3 (beta) for Linux 依然是通过 Wine 在 Linux 平台上运行,除了可以直接从其官方网站免费下载外,也可以从 Google 的 Linux 软件仓库中获取。

Picasa 3 (beta) for Linux [via Google Photos Blog]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