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Man File Manager 0.5.1 增强定制化能力

最近,PCMan File Manager 推出了 0.5.1 版本。PCMan File Manager 是一个轻巧快速的 Linux 文件管理器,同时它也是轻量级桌面环境 LXDE 的默认文件管理器。新的 0.5.1 版增强了 GUI 定制化能力,能够显示或者隐藏位置栏、标签栏、侧面板按钮、标签关闭按钮等界面元素。

PCMan File Manager

在 PCMan File Manager 0.5.1 中的另一项重要改进是,对现有的键盘绑定进行了扩展,加入了一些新的快捷键,例如:Ctrl+B 用于将面板切换为位置面板、Ctrl+D 将面板切换到目录面板、Ctrl+Tab 与 Ctrl+Shift+Tab 用来循环切换标签、Ctrl+L 显示转到文件夹对话框(当位置栏隐藏时)。

此外,PCMan File Manager 还修正了两个严重的 bug。

如果你仍在使用 PCMan File Manager 的旧版本,不妨对其进行升级,相信你将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

PCMan File Manager 0.5.1 可从 SourceForge 下载

{ via Hartwork Blog }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