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USE 10.3 大限将至,Novell组建全新团队

openSUSE 社区将在十月31日停止对 openSUSE 10.3 的支持, 一位核心会员如是说,Novell组建了全新团队力推 openSUSE 11.2。

原载: http://blog.gmsh.pp.ru/2009/09/opensuse-10-3-nears-end-of-life/ (Gmsh's blog)

其实在 openSUSE 11.2 Milestone 5 发布的时候,内部就已经流转这个消息了.

Marcus Meissner, SUSE 安全团队队长, 说十月的结束就意为着 openSUSE 10.3 结束了, (openSUSE 10.3 发布于 2007 年 10 月 包含 2.6.22 Linux kernel, KDE 3.5.7, Gnome 2.20 和 OpenOffice.org 2.3)。

在 10月31之后, openSUSE 10.3 用户将不会收到更新, 包括安全更新和关键更新, 然后它将在 openSUSE 的下载服务器上除名, Meissner 在一个 邮件列表如是说。

Meissner 说,openSUSE 11.0 和 openSUSE 11.1 将会分别在明年 六月30日 和明年 12月31 日停止支持。

openSUSE 11.2 预定在 11月12日发布, 目前已释出 Milestone 6 版。

来自 Novell 的消息,目前, Novell 宣布它已组建了一个开发团队专注于 openSUSE 的开发, 这个团队由 Klaas Freitag 领衔的 . Henne Vogelsang 将会接替 openSUSE 项目经理之职,然后 Stephan Kulow 将会继续担当openSUSE 11.2 的发行经理(release manager)。

要知道,在此之前, 开发者只能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来开发 openSUSE, 但是新的团队将全身心的投入到 openSUSE 11.2 的开发中去, Roland Haidl, Novell 的业务和社区首脑(director of operations and communities), 在 邮件列表中如是说。

John Smith 认为这对 openSUSE 提高产品质量是很有意义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