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Office.org 模板社区

红红火火的 OpenOffice.org Annual Conference 2008 于昨天在北京落下帷幕了,亲身经历了这以国际开源盛会在中国的举行,感触颇多……跑题了,更多会议内容稍后释出~首先,先来看看在 OpenOffice.org 社区改良后的 OpenOffice.org  的模板社区吧~

OpenOffice .org 模板社区采用了和 KDE-Look 类似的风格,针对一切能提高 OpenOffice.org 生产力的模板和组件。在这里可以找到来自全球各地的 OpenOffice.org 的使用者们制作的模板,其中不少具有相当高的水平。当今办公套件的竞争已经不仅仅是功能上的比较了,而是进一步深化为素材资源的比较,最终用户往往会更偏好那些能提供更多办公素材的套件。这些贡献者的义举极大的方便了其他最终用户的使用,对于提升 OpenOffice.org 的市场占有率也有不可忽视的作用。
OpenOffice.org 模板社区地址见这里

PS:在提及 OpenOffice 的时候,最好说 OpenOffice.org,这帮 OpenOffice.org 的 Geeks 们很在意后面 .org 的后缀。社区亚文化现象?呵呵……

Read More: